專門介紹Mobile趨勢及應用

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捏泡泡手機吊飾

我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吃喜餅,因為有很多種餅乾可以一次吃到,另外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喜餅盒中,總是會有一層有一大堆小泡泡的塑膠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把那些小泡泡捏破,聽被捏破的聲音:) 不過現在的喜餅都沒有這種東西了,偶爾還可以在一些3C產品的包裝上看到,可是因為太大片,完全沒有想拿來玩的慾望,原本我以為這種玩意,只有我這種無聊的人會喜歡玩,沒想到現在有人居然把這種東西做成手機吊飾,而且是裝電池的,也就是可以一直給他捏捏捏,想到或是無聊的時候就可以玩,如果買的到的話,我一定會去買個來玩看看,看看觸感如何。

廠商網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