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門介紹Mobile趨勢及應用

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

WordPress Mobile PlugIn實測

今天實際測試了一下前幾篇提到的WordPress Mobile PlugIn,如果有自行架設WordPress的網友可以嘗試一下,安裝方式非常簡單。

1. 下載安裝檔案,解壓縮wordpress-mobile.php檔,並放到wp-content/plugins目錄下。

2. 至WordPress管理介面的PlugIn選項,將WordPress Mobile啟用。


3. 這時候在Option就會多了WordPress Mobile管理設定,如果需要可以修改預設值。


4. 安裝完成,以下是使用FireFox+UserAgent Switcher模擬Motorola E680i連入的畫面,看起來效果不錯



另外我也有使用我的SonyEricsson K600i測試,效果也不錯,不過不曉得是否是因為模擬器或電信業者(我是台哥大的門號)的關係,不管在模擬器還是K600i都看不到AdMob的廣告內容,有點可惜。

PS: 這次的實測是使用去年我買的dreamhost測試的,dreamhost從台灣連過去超慢的,還沒買的千萬別用(我還因為去年買的時候誤選自動扣款,結果今年被自動續約被扣了4000多NT,無言....),已經在用的,可以開始Survey其他家了...

PS2: Blogger的上傳圖檔功能真的太爛了...

沒有留言: